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开办斗牛犬滑板“业余学校”

秘鲁开办斗牛犬滑板“业余学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07:59分类:美洲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玩滑板已经不再是人类“专利”,在秘鲁首都利马一处露天体育场内,每周六下午都有一名年轻人教授斗牛犬玩滑板。

这名年轻人就是伊万·洽斯卡麦塔,他的爱犬“比乌夫”是头斗牛犬。“比乌夫”玩滑板的视频近日在互联网上走红。视频中,这个小家伙玩起滑板来灵活自如,并且乐在其中。

洽斯卡麦塔因而决定每周六下午都在这处体育场内教授其他斗牛犬玩滑板。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援引他的话报道,一些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浏览过“比乌夫”视频的狗主人带着爱犬前来学习。

“大家在一起玩,(狗狗)走上滑板、开始练习,”他说。

洽斯卡麦塔说,他打算成立一家正式学校,培训斗牛犬玩滑板,用赚来的钱资助成立流浪狗之家。(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