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石油出口税将小幅上涨

俄罗斯石油出口税将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00:18分类:俄罗斯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财政部15日宣布,从8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369.2美元上调至379.8美元,涨幅约为2.8%。

俄罗斯财政部官员亚历山大·萨科维奇当天表示,根据该部的检测数据显示,今年6月15日至7月14日,俄罗斯出口石油的均价约为每桶105.05美元。根据俄现有计算公式,自下月起俄石油出口税征收标准应上调10.6美元,至每吨379.8美元。

从下月起,石油产品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243.6美元上调至250.6美元。汽油出口税将从每吨332.2美元提高至341.8美元。东西伯利亚和里海等地区石油出口继续享受关税优惠,自下月起每吨石油出口税从目前的172.9美元上调至180.8美元。

俄罗斯政府每月根据国际市场行情调整一次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税征收标准。根据俄罗斯对关税法律的修订案,自4月份起,有关石油出口税率调整的法令不再以俄政府令的形式发布,改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核准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