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9.46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9.4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23:41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刘凡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反弹,显示该地区制造业呈扩张态势。

报告显示,7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的7.8升至9.5,好于市场预期。6月份该指数从5月份的负值区间回升至正值区间。

该报告还显示,7月份纽约地区新订单指数和出货指数明显回升,且均从前一个月的负值区间升至正值区间。就业指数表现喜忧参半,显示劳动力市场改善势头有限。与此同时,价格指数略有回落。

此外,衡量今后六个月商业前景的指数则从前一个月的25.0增加至32.0,表明企业对未来半年商业前景的乐观态度增强。 

帝国制造业指数涵盖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在0以上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在0以下表明正在萎缩。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