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你想不到的世界奇特酒店

你想不到的世界奇特酒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15:17分类:其他国家

你是否厌倦了入住一成不变陈腐乏味的商务酒店?是否想让你的旅行变得新鲜刺激?现在就带您看看4家世界上独特奇异的酒店,每一家酒店的设计都穷想象力之极限,以震撼体验者的感官和心灵。这些独具魅力的酒店定会成为你旅途中最大的亮点!

水塔酒店:这家豪华的5星级酒店是由一座古老的水塔改建而成,设计者为法国建筑师安德烈。改建后的酒店共有11层楼78个房间。顶楼是一间米其林星级餐厅,拥有能欣赏到德国科隆市全景的好视野。

斗牛竞技场酒店:该酒店位于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市的中心地带,由斗牛竞技场改建而成,1975年最后一场斗牛比赛在此举行,1989年宣布改建计划。酒店保留了原建筑的结构和个性美,该改建项目获得国际建筑大奖)。客房沿着斗牛场而建,喷泉在中央,酒吧和餐厅在两头。昔日的斗牛场已被改造成一个美丽的殖民地风格的天井,用鹅卵石铺地,四周鲜花环绕。酒店已成为市萨卡特卡斯最迷人和浪漫的角落之一。

洞穴酒店:该酒店位于土耳其的一个小村庄,如果你想远离喧嚣,享受几日的宁静,这里最合适不过。酒店还可提供车辆和服务人员带领客人进行观光越野骑马等活动。

冰雪屋酒店:这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家冰酒店,每年1至3月开放。因为一到夏天,冰酒店就会融化,到了冬天再重新建筑起来。所以,每年的冰酒店都可以有不同的设计,非常新奇。冰酒店在机场附近,非常便利,地区景点包括勒勒莱滑雪场和卡捷-布雷伯夫国家历史遗迹。区域其他景点包括国会大厦和皇家广场。(图文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