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土库曼斯坦今年上半年GDP增长9.4%

土库曼斯坦今年上半年GDP增长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11:11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媒体日前报道,土库曼斯坦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9.4%,呈稳定增长势头。

新华社记者卢敬利

阿什哈巴德(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土库曼斯坦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9.4%,呈稳定增长势头。

据报道,土库曼斯坦日前举行内阁会议讨论该国经济发展形势。会议认为,土库曼斯坦经济呈稳定增长势头。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4%,其中工业生产总值增长6.6%,建筑业增长17.7%,服务业增长11.3%。

土库曼斯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投资达25.526亿马纳特(1美元约合2.8马纳特),在农村建造了27万平方米住宅,24所学校、4家医院和21家幼儿园也已交付使用。土库曼斯坦本国的建筑企业开始在建筑工程中发挥作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