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十大难吃泡面排行榜网络爆红引争议

全球十大难吃泡面排行榜网络爆红引争议

深圳广电集团2013年07月15日10:43分类:其他国家

近日全球十大难吃泡面出炉,常吃泡面的白领宅男宅女们纷纷围观,但是看过之后,许多网友却不能苟同,纷纷表示,有吃过的,觉得还不错,最后众网友归结:老外不识货!

这份全球十大难吃泡面榜单由经营《拉面评鉴》的美国男子Hans Lienesch列出,中国两款泡面位列一二位。

第1名是中国的“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拥有油腻的汤汁,和黏糊的面条以及可怕的蔬菜荣登第1名宝座。

第2名是“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认为具有强大排泄物的臭味。

第3名是美国的“Fu Chang海鲜泡面”,面条过糊而入榜。

第4名是韩国的“八道(Paldo)御膳海藻鲜味”,Lienesch表示虽然非常喜欢这家公司出产的泡面,但这 款口味过于奇特无法接受。

第5名是中国台湾地区的“南兴新竹素食米粉”,像在吃蜘蛛网一样且干燥蔬菜太过干瘪。

第6名是加拿大的“Noodle Time辣味泰式拉面”,过于稀释的汤汁以及如同海绵的面条与蔬菜,乏善可陈。

第7名是“白家过桥米线酸辣味”,过于油腻的汤汁与黏呼呼的面条是一大败笔。

第8名是泰国的“Fashion Food东方口味泡面”,免洗碗外型时尚,但面条与汤汁不如外型吸引人。

第9名是泰国的“绿泡面味噌口味”,面条虽然有一番风味,但汤汁根本是一场噩梦。

第10名是中国台湾地区的“维力香辣牛肉面”,因为味道太咸,且牛肉干太假。

看到榜单的网友不少表示曾今吃过或喜欢吃榜单上的泡面,而Lienesch犀利的点评也引起不少泡面达人的不满称其:老外不识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