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Rightmove房价年率升4.8% 至纪录新高

英国7月Rightmove房价年率升4.8% 至纪录新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15日08: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平均房屋要价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并创下纪录新高25.3658万英镑。这令该机构对英国年内房价前景十分看好。

英国网络房地产代理商Rightmove周一(7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7月平均房屋要价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并创下纪录新高25.3658万英镑。这令该机构对英国年内房价前景十分看好。

数据显示,英国7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上升0.3%,创六个月最小升幅,前值上升1.2%。不过剩下的似乎都是好消息。

英国7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年率劲升4.8%,至少创15个月(2012年4月以来)最高升幅,前值增长2.7%。

英国7月平均房屋要价升至纪录高位25.3658万英镑。

同时,Rightmove还大幅上调今年英国房价预期,将2013年英国房价增幅预期从2%上调至4%。

英国网络房地产代理商Rightmove,统计每个月销售房屋时的报价变化,从中评估英国房产市场未来走向。是英国诸多房价诸多调查中最早公布的一份调查。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