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诺基亚欲争夺智能手机五分之一市场份额

诺基亚欲争夺智能手机五分之一市场份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21:2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诺基亚公司总裁斯蒂芬·埃洛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凭借连续创新和突破,诺基亚有望争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的五分之一份额。

赫尔辛基(CNFIN.COM / XINHUA08.COM)--诺基亚公司总裁斯蒂芬·埃洛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凭借连续创新和突破,诺基亚有望争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的五分之一份额。

据芬兰媒体12日报道,诺基亚11日在美国纽约发布其新款智能手机——Lumia 1020。该款手机拥有智能手机中最高像素(41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PureView成像技术,配备氙气闪光灯,具有防抖动功能。

“这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抓拍、成像及分享图片的传统方式,”埃洛普说,“与其他具备拍照功能手机不同的是,使用Lumia 1020,普通人也能拍摄出专业级照片。”

这款手机将于7月26日在美国出售,下半年将推广至包括中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其他市场。

埃洛普表示,虽然目前诺基亚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仅占2.5%份额,但凭借创新和突破,这一份额有望提升至15%至20%。不过,他承认,诺基亚要赢得更多市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对于新款手机,市场分析师们看法不一。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IDC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说,这是一款“与竞争对手高端产品不同的功能强大的设备,但我怀疑它是否足以与三星和苹果公司的产品抗衡”。美国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高德纳的分析师卡罗琳娜·米拉内西则认为,如果措施得力,诺基亚有可能改变其命运,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提高到6%至10%。(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