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5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下滑1.6%

印度5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下滑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13:00分类:印度

新华社记者汪平

孟买(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中央统计局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印度工业生产指数同比下滑1.6%,低于此前增长1.4%的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4月份印度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2.3%。占工业生产近八成的制造业5月份同比萎缩2%,4月份则是增长2.8%。资本产品生产指数5月份也同比下滑2.7%。

当天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6月份印度消费价格指数涨幅从5月份的9.31%升至9.87%,表明近几个月稍微缓和的通胀形势开始加剧。

近年来,印度经济驶入增长的慢车道,最新数据显示,2012财年(截至今年3月),印度经济仅增长5%,为十年来最低。(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