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PPI月率上升0.8% 创九个月最大升幅

美国6月PPI月率上升0.8% 创九个月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3年07月12日22: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PPI月率上升0.8%,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5%,前值上升0.5%;年率上升2.5%,创逾一年最大升幅,预期上升2.1%,前值上升1.7%。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五(7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价格大幅上涨影响,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上升0.8%,创九个月来最大升幅。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6月PPI月率上升0.8%,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5%,前值上升0.5%;年率上升2.5%,创逾一年最大升幅,预期上升2.1%,前值上升1.7%。

6月能源价格大幅上涨2.9%,而能源价格的上涨又是因为汽油价格上涨。当月汽油价格上涨7.2%,燃料油价格上涨6.1%。

多种主要商品的价格也上涨,其中就包括汽车和肉类。不过其他商品的价格升幅较低。

当月食品价格上涨0.2%,受肉价上涨4.2%推动;乘用车价格上涨0.8%,为2011年11月来最大涨幅。

6月扣除食品和能源后的核心PPI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1%,前值上升0.1%;年率上升1.7%,预期上升1.6%,前值上升1.7%。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