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亚行向斯里兰卡提供1.73亿美元基建贷款

亚行向斯里兰卡提供1.73亿美元基建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19:01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黄海敏

科伦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斯里兰卡官方11日表示,议会已通过亚洲开发银行向该国提供1.73亿美元道路建设贷款的协议。

亚行的贷款将用于修建遭战争破坏的北部贾夫纳地区120公里的公路,以及南部高速公路建设。北部地区公路建设为9800万美元,南部高速路建设为7500万美元。

自2009年内战结束后,斯里兰卡政府大规模进行战后重建工作,特别是利用国外资金及国际金融组织基金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北部省份13亿美元的火力发电站已经部分建成并网发电,南部省份包括一个12亿美元的港口建设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另外,斯政府还在计划建设三条高速公路,预计耗资数十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