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IEA提高非OPEC国家石油产量预期

IEA提高非OPEC国家石油产量预期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2日11:0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能源署报告显示,非石油输出国组织国家的石油产量在2013年和2014年将会有明显提升,2014年会有每天130万桶的产量增长,这种年化增幅在过去二十年中只出现过一次。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周四,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报告显示,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的石油产量在2013年和2014年将会有明显提升,预计会超过同期需求的增长程度,消息对石油供应和需求层面互动的压制使得原油价格迅速自之前的15个月高位回落,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中大跌收于每桶104.91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原油合约周四跌1.61美元,收于每桶104.91美元,跌幅是1.5%。主力合约之前一个交易日中受到库存意外大幅减少的推动大涨2.9%,收于15个月以来最高价位的每桶106.52美元,周四早些时候的电子盘交易中也曾出现了每桶107.45美元的高位。

国际能源署周四公布报告称,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外的产油国到2014年的时候会有每天130万桶的产量增长,这种年化增幅“在过去二十年中只出现过一次”。报告也指出,2013年的产量增幅将达到每天120万桶。

国际能源署还在报告中指出,全球的原油需求在2014年的时候会增长每天120万桶;2013年的需求预期被向上调整至增加每天93万桶。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8月合约周四跌78美分,收于每桶107.73美元。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8月配方汽油合约周四涨1美分,收于每加仑3.02美元;8月馏分燃料油持平在每加仑3美元。

能源信息署周四公布了最新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显示在截止7月5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了820亿立方英尺,符合市场调查显示的,库存减少800亿立方英尺到840亿立方英尺之间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8月天然气合约周四跌7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1美元,跌幅是1.9%:该合约在库存报告公布之前还维持在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70美元左右。(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