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意外降0.2%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意外降0.2%

汇通网2013年07月11日23: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2%,预期持平,5月份由下降0.6%修正为下降0.7%;年率上升0.2%,前值下降1.9%。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四(7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表明在全球经济疲软的情况下通胀持续受到抑制。

数据显示,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2%,预期持平,5月份由下降0.6%修正为下降0.7%;年率上升0.2%,前值下降1.9%。

6月进口物价降幅收窄的主要原因是汽油价格月率上升0.2%。6月份其他商品进口价格下降,说明海外经济体普遍疲软。此外,非石化产品进口价格月率下降0.3%,年率下降0.5%,为2012年9月以来的最大年率降幅。

6月扣除汽车后的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前值下降0.3%。

出口物价指数

数据还显示,美国6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预期下降0.1%,前值下降0.5%;年率上升0.8%,前值下降0.9%。

美国劳工部指出,从中国进口的商品价格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1.0%;从日本进口的商品价格月率下降0.5%,年率下降2.0%;从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EU)进口的商品价格也出现下降。

6月份制造业出口价格较上月下降0.1%,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当月不包括汽车的美国消费品出口价格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1.5%。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