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马来西亚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马来西亚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22:15分类:亚太

吉隆坡(CNFIN.COM/ XINHUA08.COM)--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1日在该国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出席“2013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时宣布,政府将成立全国中小企业发展顾问委员会,以全力支持和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

纳吉布说,成立该委员会的目的是要促进该领域的本地企业创建世界级的品牌。他说,该顾问委员会以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穆斯塔法·穆罕默德为首,成员将由本地成功的企业家和外国专业人士组成。

他表示,该委员会成立后,将不间断地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行业研究报告、公司发展策略和良好的投资项目等,帮助本地中小企业走向国际舞台。

纳吉布还表示,政府已经为中小企业准备好了155项、总投资金额超过184亿林吉特(约合61.5亿美元)的投资项目,估计可惠及46.78万家当地中小企业。

此外,纳吉布说,马来西亚中小企业贷款批准率一直维持在88%左右的高水平,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6万份总值232亿林吉特(约合77.5亿美元)的贷款申请获批准,他表示,马央行中小企业基金也将继续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