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分析称美国能源繁荣局面已陷入停滞

分析称美国能源繁荣局面已陷入停滞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0日14: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BusinessInsider文章指出,联博投信分析师在最新的客户报告中指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达到一个拐点: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是增长几乎已经停止。生产力和开采率可能已经见顶,这使得石油生产正在变得越来越昂贵。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BusinessInsider周二文章指出,过去一年对美国石油生产来说是多年难得一见的好年份,原油产量在一年中有创纪录的14%的增长,但是2013年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

联博投信分析师鲍勃-布拉凯特(Bob Brackett)在最新的客户报告中指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达到了一个拐点: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但是增长几乎已经停止。报告称,“能源部能源信息署截止7月3日当天的产量数据显示,一年已经过去一半,产量增加了每天28.2万桶,也就是每天56.4万桶的年化值。这个数字要远低于之前一年每天80万桶的增长幅度,2012年12月时候的同比增幅甚至是每天100万桶。

下图是美国原油产量过去两年的增长情况:

原油1

下图是美国境内钻井平台的数量,增幅也已经陷入持平状况:

原油2

对于这种产量增长放缓局面的解释,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是由于炼油厂的例行维护。但是鲍勃-布拉凯特认为,生产力和开采率可能已经见顶,这使得石油生产正在变得越来越昂贵。他指出,目前的石油价格还没有对供应的冻结作出反应,这意味着油价将会继续上涨。(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