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国会也是富豪聚集地:美国最富议员揭秘

国会也是富豪聚集地:美国最富议员揭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11: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点名报》称,2012年美国最富议员的资产净值再创新高,第一次超过3亿美元。该年《点名报》的最富议员排行榜中有许多老面孔,这些人曾多次荣登该榜。看看美国第112届国会中财富排名靠前的六大议员都是谁。

作者张韵 何舟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国会是富豪聚集的地方。据美国《点名报》称,2012年美国最富议员的资产净值再创新高,第一次超过3亿美元。该年《点名报》的最富议员排行榜中有许多老面孔,这些人曾多次荣登该榜。

榜上的排名次序是根据议员们的净资产而定的。由于《点名报》通过公开的资料来了解每位议员的资产和负债情况,所以榜上各位议员的实际净资产可能并不精确,但这大概能反映议员们的身家。

《点名报》通过查阅众议院和参议院中立法委员们的个人财务公布表来确定他们的净资产。该报用每位议员的总资产减去总负债即得到净资产数额。

《点名报》披露了议员们的资产与负债、贷款和信用卡债务、股票投资、租赁财产、抵押贷款(该报2012年首次披露这一项目)和其他的财务信息。但动产和退休储蓄等项则未被算作议员们的资产。

《点名报》为其2012年的排行榜定了一个主题:在50名最富议员中,有约半数当年的净资产缩水。该报称净资产的减少是由于新增抵押贷款项目导致的。

现在,看看美国第112届国会中财富排名靠前的六大议员都是谁。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