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今年前5个月韩国对越南出口猛增40.7%

今年前5个月韩国对越南出口猛增4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6:40分类:韩国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越南中央政府网站8日介绍,韩国自2013年年初对越南出口同比增长40.7%,增速迅猛。

韩国是越南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2013年前5个月韩国对越南进口金额同比增长40.7%,占越南进口总额的15.9%。

5月,韩国对越南出口的商品中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共有16种,其中电脑等电子产品出口金额最大,超过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8.14%,占韩对越出口总额的25.5%,其次为机械设备,出口金额11亿美元。

越南对韩国的贸易逆差较大,2012年越南对韩国贸易逆差高达101亿美元。

另外,韩国也是越南前三大投资国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