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总统访问波兰

希腊总统访问波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3:48分类:希腊

新华社记者韩梅

华沙(CNFIN.COM / XINHUA08.COM)--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8日在华沙会见到访的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双方就克服经济危机、发展团结伙伴关系及加强双边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科莫罗夫斯基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波兰和希腊两国首脑的会晤在欧洲特别是希腊面临经济危机的时期具有重要意义。波兰希望并且相信,通过波希两国的共同努力,希腊乃至欧洲其他国家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稳定经济,波希双方合作定能取得良好收效和丰硕成果。

科莫罗夫斯基说,波兰对波希两国在争取欧洲凝聚力基金问题上采取的一致行动表示满意,2014年波希互办文化年也将进一步紧密两国合作。

帕普利亚斯表示,希腊正经受着经济危机最严峻的考验,希腊非常重视与欧洲各国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战胜危机。

应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邀请,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8日至9日对波兰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两国总统共同出席波兰-希腊经济论坛。两国外长共同签署两国文化、教育、科技、体育、青少年和大众媒体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