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7月9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7月9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09:2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时段至7月9日(截至17:00),欧洲、美国、亚洲重要经济数据简析:德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0% 降幅大超预期,英国5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2.3%,瑞士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增长3%,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减弱至-12.6,美国消费信贷5月大增8.3% 居民消费持续回暖……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时段至7月9日(截至17:00),欧洲、美国、亚洲重要经济数据简析:

欧洲数据:

德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0% 降幅大超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经济部周一(7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0%,降幅大超预期,进一步表明欧债危机拖累该国经济复苏力度。[详细]

德国5月盈余出现“双降” 经济增势显著减弱

德国联邦统计局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5月份贸易盈余和经常项目盈余均大幅下降,且大幅低于市场预期。当月德国贸易盈余131亿欧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78亿欧元;经常项目盈余为112亿欧元,同样不及预期的148亿欧元。[详细]

英国5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2.3%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同期制造业产出年率下降2.9%,创2013年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使得英国经济加速增长势头大打折扣。[详细]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