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越南对产自中国等地冷轧不锈钢展开反倾销调查

越南对产自中国等地冷轧不锈钢展开反倾销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7日11:0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越南工商部决定对从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进口的冷轧不锈钢进行反倾销调查,并采取反倾销措施。越南通讯社报道说,对从中国和东盟各国进口的冷轧不锈钢征收0%税率让许多越南国内企业被亏损。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越南通讯社6日报道,越南工商部已决定,对从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进口的冷轧不锈钢进行反倾销调查,并采取反倾销措施。

据悉,接受调查的商品类包括含炭量1.2%以下和含铬量10.5%以上的冷轧不锈钢卷或板材。这种不锈钢用于生产家具,如洗碗盆、管状家具、热水系统、汽车零件和建材等。

目前,越南对上述不锈钢征收0%至10%的进口税。

报道说,对从中国和东盟各国进口的冷轧不锈钢征收0%税率让许多越南国内企业被亏损。

“正因为如此,国内各家企业向工商部竞争管理局提起诉讼,要求对上述不锈钢征收从20%至40%的反倾销税,”越通社报道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