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晨星称客户信用卡信息疑遭泄露

晨星称客户信用卡信息疑遭泄露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06日17:28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 投资研究公司晨星表示,旗下晨星研究的2300名客户的个人信息,包括信用卡细节等已经因为去年出现的安全事故而遭遇泄露。

晨星公司在本周五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2年4月3日出现的安全事故同样还导致了客户姓名、地址和电子邮件和密码信息外泄。

据了解,晨星研究主要是提供全球数据库和企业文件的搜索工具。

晨星还表示,额外18.2万人的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用户密码可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晨星公司还表示:“我们已经鼓励那些信用卡信息遭到侵害的客户去监测其信用报告和信用卡账户。”

晨星还表示,将向那些要求重置密码的客户发出告知通知书。

晨星发言人Margaret Cohen表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在5月底出现的这一事故,并开始在今年6月告知客户。当晨星在发布了8K文件后,这件事在周五被公众所知晓。在文件资料中,晨星表示,这一事故造成的财务影响是微小的。(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