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航空公司成全球第十家空客A380运营商

英国航空公司成全球第十家空客A380运营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09: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4日向英国航空公司交付第1架A380巨型客机。英航成为英国首家、全球第十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4日向英国航空公司交付第1架A380巨型客机。英航成为英国首家、全球第十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

英航计划将A380这一新的旗舰机型用于执飞伦敦希斯罗到洛杉矶和中国香港的航线。英航目前订购了12架A380。所有的英航A380都将装配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900发动机。

A380飞机可以不经停飞行8500海里(15700公里),能够搭载更多的乘客,同时降低航空运营成本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截至目前,空客共收到来自20家客户的262架A380订单。4000万乘客已经乘坐并体验过A380极为宽敞的客舱。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架A380飞机在分布于全球不同地区的30座机场起飞或降落,A380运营机场的数量也在持续增加之中。(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