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尼苏门答腊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2人

印尼苏门答腊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2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3:06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周檬 扬达

雅加达(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尼西亚官员3日说,2日下午发生在苏门答腊岛的6.2级地震已造成22人死亡,218人受伤。

印尼减灾署负责人苏托波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死者主要集中在贝内尔美利亚地区,伤者主要来自中亚齐县,达鲁萨兰特区所有伤者已全部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苏托波说,有关地震影响的评估仍在进行,死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2日14时37分(北京时间15时37分),苏门答腊岛北部发生6.2级地震,震中位于亚齐省达鲁萨兰特区贝内尔美利亚西南35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