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拉美开发银行向秘鲁提供4.35亿美元贷款

拉美开发银行向秘鲁提供4.35亿美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09:20分类:美洲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拉美开发银行2日宣布,该机构已批准向秘鲁提供4.35亿美元贷款,用于当地能源开发和抢险救灾项目。

据该行消息,上述贷款中的3亿美元将用于应对自然灾害造成的紧急状况,恢复关键性公共服务能力并促进及时有效的前期投资和重建工作;1.35亿美元贷款将投入秘鲁南部伊卡省天然气管道网建设项目,用于工程设计、提供商品和服务及该天然气管道网的建设、维护和经营。天然气项目的使用和普及将推动伊卡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

该银行执行总裁恩里克·加西亚说,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是拉美地区一体化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该机构将其作为促进本地区一体化开发模式的优先目标。2008年至2012年期间,拉美开发银行共批准向秘鲁提供各类信贷93.72亿美元。

拉美开发银行是1970年成立的一家多边银行,总部设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其股东包括拉美和加勒比及欧洲18个国家及14家私营银行。拉美开发银行的宗旨是通过信贷、拨款和技术援助,大力推进拉美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