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航空公司省油钱招苗条空姐

印度航空公司省油钱招苗条空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1日17:41分类:印度

(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一家航空公司为节省油钱,今后招收空乘人员将以身材苗条的女性为主。

这家名为GoAir的航空公司告诉《印度时报》记者,苗条空姐的平均体重比男子轻15至20公斤。

这家公司算了一笔账,航空飞行中每额外增加一公斤重量,每小时就需多花费0.05美分。新招人标准预计每年节省50万美元

GoAir发言人告诉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公司空乘人员男女比例现在为2比3,经过调整后这一比率将达3比7。此外,公司将采取其他减轻飞行重量的措施。

GoAir首席执行官乔治·德罗尼说:“航班的杂志数量已经减少,饮用水水箱也不再灌满,因为实际使用的水量仅为35%至40%。”

GoAir现有的130名男性空乘不会遭到解雇。新政策仅影响今后空乘招收。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