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苏格兰加快在华推进新能源合作

苏格兰加快在华推进新能源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1日08:05分类:英国

新华社记者周文林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提升环保水平及对新能源技术的需求正吸引着全球目光。苏格兰能源顾问公司峰能斯格尔公司近日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为广东建设首个海上风电场提供建议与评估。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是在近日苏格兰政府代表团访华期间签署的。峰能斯格尔公司将就风能资源的评估与管理、发电站选址与设计、技术、运营及环境影响评估为中国能建广东院提供专业建议。苏格兰国际发展局首席执行官安·麦考女士表示,苏格兰政府致力于支持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关系,看到苏格兰能源公司在中国不断取得成功,感到非常高兴。

业内表示,与苏格兰世界一流的可再生能源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能源目标。根据规划,中国计划在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例增长至15%。(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