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持平

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持平

汇通网2013年06月29日20:5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持平,因石油和煤产品价格上涨抵消了原料金属和木材价格下跌。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6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持平,因石油和煤产品价格上涨抵消了原料金属和木材价格下跌。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1%,4月份由下降0.8%修正为下降0.9%;年率持平,预期上升0.2%,4月份由持平修正为上升0.1%。

与此同时,加拿大5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上升0.2%,主要受到动物和动物制品价格上涨推动,预期上升0.7%,4月份由下降2.2%修正为下降2.4%;年率下降0.8%,4月份由下降1.9%修正为下降2.0%。

受汽油价格在5月份上涨3.6%支撑,石油和煤产品价格在连续两个月下滑之后于5月份反弹1.1%;剔除石油和煤产品的5月份工业品物价指数下降0.2%,前值下降0.4%。

此外,受黄金、白银和铂金等冶金业产出价格下降拖累,原料金属产品价格下降1.1%;木材和其他木制品价格下降1.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