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超预期

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15: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5月实际零售销售同比上涨0.4%,环比上涨0.8%,且4月读数小幅上修,改善了零售商全年的前景。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6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德国零售销售优于预期,且4月读数小幅上修,从而改善了零售商全年的前景。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季调后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8%,好于分析师预期。4月读数自此前的-0.4%上修至-0.1%。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0.4%,4月年率也上修至+2.7%。

某国际知名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5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年率上升0.6%。

在连续第3个月下滑之后,5月零售销售增长抬高了4-5月的平均水平,从而与一季度相当。而波动性较小的3-5月平均水平较2-4月增长了0.2%。

结合1月的反常强劲结果,零售销售目前自12月以来已经上涨3.2%,1-5月的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也上涨了0.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