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交所:中国等亚洲交易所将扮演更重要角色

德交所:中国等亚洲交易所将扮演更重要角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14: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瑞图·佛兰乔尼表示,全球交易所组织的整合将会继续,亚洲交易所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包括在中国的交易所,特别是上交所,应该会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新华社记者王原 陈云富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德意志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瑞图·佛兰乔尼28日在2013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全球交易所组织的整合将会继续,未来中国等亚洲交易所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佛兰乔尼预计交易所行业的整合会继续,从竞争者以及公司上市选择方面来看,亚洲交易所会承担或者说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包括在中国的交易所,特别是上交所,应该会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在他看来,未来交易所行业的增长点将会从美国和欧洲移出,进入到中国和周边的国家。相信德意志交易所将会和这些交易所进行非常灵活的业务模式合作,同时也推动未来的经济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