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十大运动员出身的企业家 莎娃大威在列

十大运动员出身的企业家 莎娃大威在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13: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保质期”的,大多数运动员在退役后的发展道路上吃了少苦头,但有一些却因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退役后又是一方新世界。

作者张韵 何舟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保质期”的。到了某一时刻,运动员会发现自己跑得慢了,比分得的少了,膝盖更容易疼了。当出现以上的情况时,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就要“过期”了。这时候,他们不得不离开竞技场,去其他地方谋求发展。不幸的是,许多运动员都没有提前想过退役后的出路。退役之后,他们在寻找今后的出路问题上吃了不少苦头。

当然,有一些运动员未雨绸缪。达到30岁的“高龄”时,他们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出路。以下是十个未雨绸缪的成功案例。在这些人中,有的已和运动生涯告别,有的还在运动场上拼搏。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取得了新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