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8:0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周檬

雅加达(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27日在首都雅加达会见到访的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双方一致同意加强贸易、能源和海洋等多领域合作,并签署了法律和农业合作等协议。

会见后,苏西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国将加强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他说,去年两国双边贸易额为48亿美元,双方期待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00亿美元。

苏西洛说,许多印尼企业要求加强对越南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的投资。“双方一致同意增进能源领域的合作,包括建立蒸汽发电站,并为越南工程项目供应煤炭。”

在海事领域,双方表示将加强渔业和维护水域稳定等领域的合作,开展由两国军队参与的海上联合巡逻。 此外,两国领导人还讨论了南海局势。

双方还签署了引渡和刑事司法协助条约,以及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