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失业人口意外减少1.2万 失业率6.8%

德国6月失业人口意外减少1.2万 失业率6.8%

汇通网2013年06月27日16:5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降至294.3万,减少1.2万,结束之前连续三个月的增加趋势。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6.8%。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四(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意外减少1.2万,同期失业率持稳于低位水平,但其就业市场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1.2万,结束之前连续三个月的增加趋势,预期增加0.8万,5月份由增加2.1万修正为增加1.7万;6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降至294.3万,5月份由296.3万修正为295.5万。

与此同时,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6.8%,预期会上升至6.9%,5月份由6.9%修正为6.8%。

此外,未季调数据显示,德国6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为290万,一如市场预期,5月份由290万修正为293.7万;6月未季调失业率降至6.6%,前值为6.8%。

德国劳工部长韦斯(Frank-Juergen Weise)表示,整体而言,德国就业市场形势良好。

目前,欧元区失业率已经超过12%,而该地区经济仍然陷于萎缩困境之中。

周四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按国际劳工组织(ILO)统计方法计算,德国5月季调后ILO就业人口增加10万,明显好于4月份0.6万的增幅。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