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逆差规模扩大

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逆差规模扩大

汇通网2013年06月27日18:1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逆差145.12亿英镑,超出预期。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占经济规模的比重为3.6%,而第四季度为3.5%,意味着经常帐赤字规模扩大对该国经济的负面影响增加。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常帐继续在2013年第一季度录得逆差,且逆差规模超出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逆差145.12亿英镑,预期逆差118亿英镑,2012年第四季度由逆差140.37亿英镑修正为逆差136.17亿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占经济规模的比重为3.6%,而第四季度为3.5%,意味着经常帐赤字规模扩大对该国经济的负面影响增加。

数据还显示,英国第一季度贸易帐逆差规模收窄至61亿英镑,前值为83亿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同时公布了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季率数据,为增长0.3%,免于陷入二次衰退这样的困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