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8创纪录新低

法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8创纪录新低

汇通网2013年06月27日15:4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6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小幅下降至78,不及市场预期的81,因该国家庭对未来12个月储蓄能力的信心明显回落。

法国统计局周四(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6月消费者信心降至纪录新低,因该国家庭对未来12个月储蓄能力的信心明显回落。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6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小幅下降至78,不及市场预期的81,5月份79的水平没有修正。该指数仍远低于长期均值100。

6月份,法国家庭对其未来财务状况的信心并无明显变化,对过去财务状况的信心则略微上升1个点。

与此同时,法国家庭对当前储蓄能力的信心下降1个点,而对未来12个月储蓄能力的信心则明显回落3个点。

法国统计局表示,在6月份,认为适合储蓄的法国家庭较5月份大增。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