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环境委员会确定2020汽车排放标准

欧盟环境委员会确定2020汽车排放标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8:52分类:欧洲

新华社记者王晓郡

布鲁塞尔(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环境委员会日前宣布,欧盟决定将从2020年开始在欧盟国家执行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的小汽车排放标准,取代欧盟2015年的130克排放标准。

欧盟环境委员会希望欧盟就2020年后的汽车减排目标开展研究,建议对排放量在50克的更清洁汽车实行“奖励”政策。

欧盟环境委员会还要求欧盟尽快执行联合国制定的小汽车排放全球检测程序,欧盟表示将从2017年开始执行该检测程序。欧盟环境委员会表示,一些汽车制造企业利用现有检测程序的缺陷,在测试汽车排放的环境影响指标上弄虚作假,以至于汽车油耗和排放的官方数据与实际的使用数据严重不符。(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