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GSMA协会预计到2017年亚洲将增15亿移动连接

GSMA协会预计到2017年亚洲将增15亿移动连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8: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GSMA协会(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26日宣布,到2017年亚洲将新增15亿以上的移动连接,并通过全新的创新型移动连接产品与服务将人们与周围所有事物智能地连接起来,从而推动“互联生活”的增长。

新华社记者高少华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GSMA协会(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26日宣布,到2017年亚洲将新增15亿以上的移动连接,并通过全新的创新型移动连接产品与服务将人们与周围所有事物智能地连接起来,从而推动“互联生活”的增长。

GSMA与普华永道在26日于上海举行的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共同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未来五年中,互联设备和机对机(M2M)通信将为亚洲地区的汽车、教育、医疗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带来变革性的影响。

GSMA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未来五年内,亚洲在互联汽车、建筑、医疗监护、整套互联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将实现快速增长。为进一步推动移动服务的发展,运营商与垂直行业的主要企业之间的持续协作则显得至关重要。”

普华永道和GSMA联合发布的新调查结果显示,到2017年,亚洲互联生活的增长将能够通过缓解交通堵塞,为中国增加高达220亿美元的经济生产力;为1000万个印度家庭提供电力;通过移动医疗,为日本降低100亿美元的医疗成本等。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