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希望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美国希望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07:58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王波

沙特阿拉伯吉达(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表示,美国希望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克里在同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针对目前持续恶化的叙利亚局势,美国还是希望通过组建一个包括反对派和现政府在内的过渡政府的政治途径来解决危机。但他同时表示,在叙利亚政府不顾警告而使用生化武器的情况下,美国将加大对反对派的援助。

谈到埃及局势,克里说,美国不愿看到暴力冲突。他希望埃及反对派计划于本月30日举行的反政府示威活动能够和平进行,同时呼吁埃及政府进行改革,以解决民众面临的包括就业、水电和燃油短缺等民生问题。

克里当天抵达沙特访问。他还将前往科威特和约旦访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