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抢发”新款智能手表 能否上演逆袭

索尼“抢发”新款智能手表 能否上演逆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5日17:1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索尼25日正式发布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其搭载Android系统,能防水防尘。此前有分析指出,以索尼的工业设计功底,其产品确实可以让人期待,说不定萎靡已久的索尼这次可以上演一次逆袭。

【商情解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索尼25日正式发布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其搭载Android系统,能防水防尘。如今多家科技巨头公司对可穿戴设备表示出兴趣,而索尼此前赶在苹果和三星之前推出智能手表,市场表现却称不上出色。如今索尼再次祭出新款智能手表,能否赢回满意的成绩?

智能手表

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发布

索尼新款智能手表发布

25日在索尼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发布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

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屏幕有1.6英寸,分辨率为220x176。铝制机身具备了和部分Xperia Z产品一样的防水防尘机能,而且24mm宽的不锈钢表带可更换。

和此前市场预测的一样,Smart Watch 2支持NFC连接和蓝牙。索尼官方表示,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搭载Android系统,通过一触连接功能与手机完成配对,配合蓝牙手机可以处理来电、接听和回电等功能。也可以查阅短信、邮件、日程和天气,新浪微博和人人等社交媒体的好友状态也可查看。索尼为该智能手表预装了200款应用,还向开发者提供了API,鼓励后者开发应用。电池续航方面,常规使用最长四天,若是佩带者较少使用触控,只作为普通腕表来使用,则可达一周。

据了解,Smart Watch 2智能手表将于第三季度在中国开售。

此前,索尼用其Xperia帐户发布了几条推特,暗示公司可能会在本周三至周五举办的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发布新的智能手表。索尼还公布统计数据称1/3用户对智能手表感兴趣,希望用来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索尼推特暗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会很好地嵌入Xperia系列产品中。

有分析指出,以索尼的工业设计功底,其产品确实可以让人期待,说不定萎靡已久的索尼这次可以上演一次逆袭。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