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Build2013四大看点 win8.1成重头戏

微软Build2013四大看点 win8.1成重头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15: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作为美国三大科技盛会之一的微软Build 2013与谷歌I/O、苹果WWDC一样备受世界瞩目,而今年微软Build大会又有着别样的意义,重头戏当属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8.1预览版,Windows 8.1将继续往App界面方向的优化。

【商情解码】

新华08网6月24日讯 微软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6日-28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作为美国三大科技盛会之一的微软Build 2013与谷歌I/O、苹果WWDC一样备受世界瞩目,而今年微软Build大会又有着别样的意义。在这次开发者大会中,重头戏当属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8.1预览版。

windows 8.1受瞩目 或继续向App界面方向优化

微软在2012年Build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各种各样关于Windows 8的信息,这一次将主要介绍关于Windows 8.1预览版的信息。此外它会涵盖Windows Server、Azure云计算服务和其他产品。

微软表示,在今年的Build大会上,将向开发人员公开近期在诸多产品和技术上的新进展,主要涉及Windows、Windows Phone、Windows Azure、IE、Office 365、Xbox、Visual Studio。

目前,根据微软官网挂出的关于Windows 8.1预览版信息,其优势主要体现在:装载Windows 8.1预览版的平板或者PC产品最适合用来办公;它可以为用户定制专用的APP;它有着专为企业打造的功能;支持BYOD模式;企业级的加密安全模式。

Windows系统问世以来,其每一代产品的升级都基于可视化窗口与菜单界面。去年Windows 8的推出成为转折,它以平板界面为方向取消了“开始”菜单而遭到不少用户抱怨。即将发布的Windows 8.1将重拾“开始”按钮,其他部分则是一些常规的更新,包括提高触觉体验和移动计算能力、锁屏幻灯片、聚合搜索和新IE浏览器等。总体而言,Windows 8.1将继续往App界面方向的优化。

分析称,由于Windows 8系统遇到一些难题,对于即将面世的Windows 8.1预览版,大家都想知道它是会成为继Vista之后最失败的Windows系统,还是将实现微软的自我救赎成为软件革命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