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病情开始恶化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病情开始恶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08:13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08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记者聂云)据南非媒体23日晚报道,正在比勒陀利亚住院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病情开始恶化。

南非新闻24小时引用南非总统祖马发言人马哈拉吉的话说,祖马当天看望了曼德拉。医疗小组汇报说,在过去24小时里,曼德拉的病情“危急”。祖马表示,医生们正尽一切努力改善曼德拉的病情。

曼德拉是本月8日凌晨因肺部严重感染而住院的。这是曼德拉今年以来第三次入院接受治疗。

曼德拉是南非反种族隔离斗士,曾在南非罗本岛监狱服刑27年。1993年,他和南非种族隔离政权的最后一名总统德克勒克共获诺贝尔和平奖。1994年,曼德拉当选南非第一位黑人总统,5年后卸任。(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