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拟对“高危国家”游客收“保证金”

英拟对“高危国家”游客收“保证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3日23:17分类:英国

新华08网6月23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英国打算从今年11月起,要求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等6个国家的游客交付3000英镑(约合4600美元)保证金,从而尽量减少违反移民规定的情况。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3日援引这一方案内容报道,从11月起,凡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加纳的18岁以上游客,只要申请期限为6个月的旅行签证,就需要在入境英国前缴纳这笔“保证金”。

根据英国政府统计,上述6国游客最容易出现逾期不归的情况。新规实施后,一旦这6国游客逾期不归,保证金将被没收。

报道说,这一方案由内政大臣特蕾莎·梅推动,旨在展现首相戴维·卡梅伦致力于控制移民人数的决心。卡梅伦希望在2015年前把英国年增移民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