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墨西哥对中国无缝钢管开征反倾销税

墨西哥对中国无缝钢管开征反倾销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2日20:1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08网墨西哥城6月21日电(记者刘沉冰)据墨西哥政府网站发布的信息,墨西哥经济部决定从21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无缝钢管(不锈钢除外)征收每公吨1252美元的反倾销税。

2011年2月,墨西哥曾对从中国进口的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裁定进口价格低于每公吨1772美元的参考价格均被视为倾销行为,将被征收反倾销税,税额为进口价格与参考价格的差价,但征收税额不得超过海关申报价值的56%。

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各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