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塞浦路斯解除外资银行客户取款转账限制

塞浦路斯解除外资银行客户取款转账限制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2日15:09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塞浦路斯解除对该国16家外资银行在塞浦路斯本地客户的取款和转账交易方面的限制。限制的解除适用于在塞浦路斯定居,在4月25日的禁令生效之前就拥有这些外资银行账户的客户。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塞浦路斯政府周五宣布,解除对该国16家外资银行在塞浦路斯本地客户的取款和转账交易方面的限制。

塞浦路斯财政部在声明中指出,限制的解除适用于在塞浦路斯定居,在4月25日的禁令生效之前就拥有这些外资银行账户的客户。在周五的政府法令之前,只有那些没有塞浦路斯永久居住权的客户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这些外资银行的服务。

塞浦路斯在3月开始对所有的银行实施了包括每天取款300欧元限制在内的多项资本控制措施,以防止该国政府同意以苛刻条件接收欧元区伙伴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30亿欧元(300亿美元)援助项目之后出现银行挤兑风潮。(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