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 不及预期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3年06月22日09:0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3%,前值持平;年率上升1.5%。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6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增幅不及市场预期,因新车、电子和电器设备销售的增长被汽油价格的下跌以及服装销售的下降所抵消。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3%,前值持平;年率上升1.5%。

5月扣除汽车后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预期下降0.1%,前值修正为下降0.3%,初值下降0.2%;年率上升0.7%。

报告显示,追踪的11个行业销售表现中,有6个行业录得增长,这6个行业的销售占总体销售的51%。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