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欧洲新型电动飞机亮相巴黎航展

欧洲新型电动飞机亮相巴黎航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1日15:5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由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和法国航空制造商ACS公司合作生产的新型电动飞机日前在巴黎航展上首次亮相,引起多方关注。据介绍,“E-Fan”教练机适用于30分钟至1小时的短途飞行任务,可用于培训飞行员、拖拽滑翔机或特技飞行。

新华08网巴黎6月20日电(记者黄涵)由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和法国航空制造商ACS公司合作生产的新型电动飞机日前在巴黎航展上首次亮相,引起多方关注。

这架名为“E-Fan”的双引擎双座教练机长6.7米,翼展9.5米,由两组电压为250伏的聚合锂离子电池驱动,是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继上一届巴黎航展上展示的四引擎电动特技飞行飞机“Cri-Cri”后推出的又一款电动飞机。

据介绍,“E-Fan”教练机适用于30分钟至1小时的短途飞行任务,可用于培训飞行员、拖拽滑翔机或特技飞行。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表示,新型电动飞机目前尚未实现首飞,计划于未来几周内执行首次试飞。该公司打算三年内将其投入工业化生产。(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