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14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下滑

美国6月14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下滑

汇通网2013年06月20日07: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14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并触及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这削弱了潜在购房者的需求。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6月19日)公布的行业报告显示,6月14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并触及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这削弱了潜在购房者的需求。

美国6月14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上升2个基点至4.17%,为去年3月以来最高,前值为4.15%。

受美联储可能比预期提早放缓经济刺激举措的担忧影响,抵押贷款利率在过去六周飙升。自5月初以来,抵押贷款利率已上升58个基点。

数据并显示,6月14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3.3%至648.9,前值为670.7。

当周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下降3.0%至210.4,前值为217.0;再融资活动指数下滑3.4%至3208.5,前值为3322.3。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