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巴黎航展看什么?

巴黎航展看什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8日18:04分类:法国

第50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于6月17日拉开帷幕。展望本次航展,有三大看点:欧美两大制造商继续缠斗,俄罗斯强势回归,中国航空航天工业展示新实力。

航展

全球航空市场历来是欧洲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与美国波音两强争霸,今年也不例外。两强将在中远程宽体飞机市场展开交锋,利器分别是波音787梦想飞机和空客350XWB飞机。果不其然,航展开幕后数个小时,两大巨头已是硝烟弥漫,掀起订单“大战”。盘点当日“战绩”,空客凭借A320系列和A380巨型客机的优势先拔头筹。

俄罗斯航空工业历来是世界航空工业中一支重要力量。本届巴黎航展的俄罗斯国家馆由俄罗斯技术公司领衔,云集45家俄航空军事工业企业和研究机构,将展示苏-35战斗机、雅克130军事教练机、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安-70运输机和安158客机等产品。

而中国元素也构成了航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航空工业(中航工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商飞)、中国长城工业集团等多家中国航空航天企业将参加今年巴黎航展,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新华社记者李明 黄涵)

图为6月17日在法国巴黎布尔歇机场拍摄的飞机模型。(图片来源:新华社/美联)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