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质疑声中升级Galaxy S4 盼助涨利润率

三星质疑声中升级Galaxy S4 盼助涨利润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8日10:4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公司计划发售Galaxy S4智能手机的新机型,其传送数据的速度将是正常速度的近两倍。近期,随着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分析师纷纷将Galaxy S4手机销量预期下调。有报道指出,三星希望扩大硬件阵容,如具有更为快速的数据传输功能的手机,以帮助公司保持利润率的增长。

【商情解码】

新华08网6月18日讯 在仅仅2个月时间里,三星已发布5款Galaxy S4系列设备,如今新款Galaxy S4手机又即将问世。三星电子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兼移动业务总裁申宗均透露,新款Galaxy S4最早将于本月在韩国发售,其数据传输速度将是目前的两倍。

与上市后的大卖相比,Galaxy S4手机近期的销售势头有所放缓,投行和分析师纷纷下调三星的业绩预期和目标价,这给三星的智能手机主导地位蒙上一层阴影。有报道指出,三星希望扩大硬件阵容,如具有更为快速的数据传输功能的手机,以帮助公司保持利润率的增长。

Galaxy S4打机海战术 新丁或助涨利润率

据路透报道,申宗均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发售其旗舰产品Galaxy S4智能手机的新机型,其传送数据的速度将是正常速度的近两倍。这款机型最早将于本月在韩国发售。

申宗均透露,三星正与几家海外电信运营商商讨有关这款新机的合作事宜,但拒绝透露是哪几家。“我们将是第一个商业发布advanced 4G版本智能手机的厂商,” 申宗均称。

新款Galaxy S4将采用LTE增强型(LTE-Advanced)4G技术,这是称作LTE常规型4G技术的升级,此外还将装配高通(Qualcomm)芯片。三星表示,常规型4G技术手机下载一部电影需要3分钟,这个时间比增强型4G技术要多1分钟。

申宗均表示,新的Galaxy S4定价将略高于目前机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