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5月PPI连续第10个月走低

韩国5月PPI连续第10个月走低

汇通网2013年06月18日08:1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出现了连续第10个月的下跌,显示需求仍然疲弱,尽管5月份的跌幅已略低于4月。

韩国央行(BOK)周二(6月18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出现了连续第10个月的下跌,显示需求仍然疲弱,尽管5月份的跌幅已略低于4月。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该国央行的数据显示,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2.6%,此前,该国PPI曾在4月同比下跌2.8%,为2009年10月来最大同比跌幅。而分项数据则显示,农产品价格自2月以来领跌PPI,其价格在5月份较上年同期下跌9.7%。

数据同时显示,韩国5月PPI较上月下滑0.4%,4月按月跌幅为0.3%。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