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政府改组新任命8名部长级官员

印度政府改组新任命8名部长级官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8日06:56分类:印度

新华08网孟买6月17日电(记者汪平  赵旭)印度国大党领导的团结进步联盟政府17日进行改组,新任命8名部长级官员。

根据新的调整,印度政府此次新任命了4名内阁部长和4名国务部长。总统慕克吉当天晚上在总统府为新上任的部长们主持宣誓就职仪式,总理辛格和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都出席仪式。

在这些新任命的内阁官员中,铁道兼地面交通和高速公路部长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和劳工和就业部长希斯·拉姆·奥拉都曾经在政府中任职部长。

据悉,这次任命是针对此前多名部长辞职留下的职位空缺进行的补缺。最近的一次部长辞职是16日晚,为了明年大选需要,铁道兼地面交通和高速公路部长乔希和住房和城市扶贫部长阿贾伊·马肯分别提交辞呈,表示将要继续从事党务工作。

这是本届政府任内第四次改组,也将是明年印度全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改组。印度媒体普遍认为,政府此举是想摆脱近期的腐败丑闻,重塑国大党形象,从而为明年的全国大选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